杪商

“祝我,历遍山河,仍觉得人间值得。”

你是人间理想

  

ooc致歉
 摸个段子 

  

  ver.吴邪

  

  “吴山居缺个老板娘,你有兴趣吗?” 

  ‘‘没兴趣。’’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机械地搅着白瓷杯中的速溶咖啡,看着眼前的吴小三爷,深吸一口气,沉声道:“吴邪,你……”

  

 

  “你是不是该把我这儿货款结了?”

  

  

  你一脸视死如归,看着吴邪终于开口道:“我这小破铺子可指望您这货款来交水电费啊,你今天不交钱今天可别想走啊我告诉你。”

  

  吴邪愣了愣,倒是没想到你会说这些,轻笑一声,问道:“你最近很缺钱?”

  

  你想了想自己过几天要付的尾款,心里一阵凄凉,一脸悲壮,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我这有个生意介绍给你,稳赚不赔,而且工资待遇绝对不低,”吴邪一本正经地看着你,“怎么样,打算试试吗?”

  

  “真的?”你有些心动,毕竟咱可是个吃土少女。

  

  

  “害,咱认识这么久了我还会坑你不成?”吴邪一本正经的看着你朗声道。

  

  

  

  他看着你,认真至极,说:

  

  

  “吴山居缺个老板娘,姑娘你不考虑一下吗?”

  

  你一愣,眨巴眨巴眼睛才反应过来,然后一口回绝;“我不要。”

  

  

  吴邪眼中看着你的光“唰”地灭了,心中自嘲笑笑,确实啊,自己又怎么配得上你这么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呢。

  

  你“噗”的一声笑出来,抬头看向他,调笑道,:“不过啊,我这小铺子倒是缺个老板。”

  

  “吴老板你有兴趣吗?”

  

  

  吴邪反应过来,你看着他澄澈一片的眼眸,

  相视一笑,

  

  

  “我的荣幸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8)
热度(1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杪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